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盛证券:当前低迷已经得到了高层关注

  市场策略

  周二大盘股指依旧呈现出疲弱的态势,股指难以出现有效的上涨走势,大盘指标类个股的无力导致市场始终受压,股指难以站上5日均线。而就个股的走势情况来看,虽然仍有活跃的个股群体,部分品种出现了涨停走势,但就整体而言股指的不振导致了做多资金的谨慎,难以激发市场的人气和积极性。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太保跌破了发行价,成为了近几年来首只跌破发行价的个股,也显示了当前的市

  场处于极度低迷的状况当中。而管理层也表态创业板不会在短期内推出,显示其也关心市场的表现,希望稳定主市场,保持市场资金供求关系不被破坏,说明当前低迷的市场已经得到了高层管理层的关注。

  就技术走势而言,3500点能否支撑住市场将再次受到考验,股指存在进一步下探的可能。但就下跌空间来看,只要没有出现新的利空打击,市场下跌力量还是有限的,不存在大幅走低的空间,只有市场经过一轮反弹之后,才有可能大幅的下跌,因此过度看空将是不理性的。

  国盛证券晨报032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