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韩国投资证券50亿元投资于长春基础设施建设

  新华网长春3月27日电(记者刘毅非)26日晚,吉林省长春市政府与韩国投资证券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韩投公司)签署了《长春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建设框架协议》,总投资额度预计为50亿元。

  据悉,韩国投资证券株式会社将利用“建设-移交”方式投资建设长春市市政基础设施项目。
此前,长春市政府与该公司就合作模式、外资进入途径、投资担保、还款来源、投资收益、政策优惠等技术问题共进行了6轮正式磋商。长春市市长崔杰说,此次引进韩国投资证券株式会社投资,将极大缓解长春市城市建设资金不足问题,改善长春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投融资的外部环境。

  据了解,韩国投资证券株式会社在基金发行规模、资产民营化规模、IPO承销规模、募集机构投资金额、房地产项目ABS等方面,目前在韩国均列市场第一位。

  该公司在中国主要投资了哈尔滨、沈阳、鞍山等地的房地产项目和新疆、内蒙古等地的天然气开发项目。其社长柳相浩说,今后将会继续加强对包括长春在内的东北三省资本市场的投资力度。另外,该公司还计划利用QFII对中国A股市场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