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高盛从旗下一对冲基金回收90%资金

  英国《金融时报》詹姆斯•麦金托什(James Mackintosh)伦敦报道

  高盛(Goldman Sachs)去年夏天曾动用20亿美元为旗下一只陷入困境的对冲基金纾困,目前,这笔资金已经撤回了90%。

这家投资银行正在采取行动,避免将这只基金计入自己的资产负债表。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2月底,高盛从旗下定量基金Global Equity Opportunities撤资18亿美元。根据高盛去年8月投资时签订的一项禁售协议,它所持基金2月底才解禁。高盛上周致信投资者,对自己的决定进行了解释,但昨日拒绝置评。

  此前,投资者已经抛弃了Global Equity Opportunities基金和高盛的另外两只定量对冲基金。其中之一的North American Equity Opportunities基金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关闭。在去年8月初受到市场剧烈动荡影响的几大定量对冲基金管理公司中,高盛是最知名的一家。

  译者/徐柳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