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南方航空

南航制止恐怖事件机组获奖40万元

  记者昨天从国家民航局官方网站获悉,南方航空公司近日对成功阻止“3.7”恐怖事件的CZ6901机组重奖40万。

  民航总局的消息称,3月19日,南航召开表彰会,对在“3.7”事件中确保空防安全的南航新疆分公司CZ6901机组成员和春运抗雪救灾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嘉奖,其中CZ6901机组获得南航重奖40万元。

  据了解,今年3月7日,4名恐怖分子将液体燃料带上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航班,企图制造恐怖事件。据介绍,其中一名来自新疆库车的19岁的维吾尔族女子,将汽油注入易拉罐后带上飞机,并用香水掩盖汽油味,被乘务人员闻到,随后的搜查中,乘务人员在洗手间垃圾桶内发现可燃液体。为确保旅客安全,飞机迫降兰州中川机场排查,几名疑犯被警察带走后,飞机再度起飞安全抵京。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