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朗科公司赢得境外专利维权案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徐博)闪存盘专利持有者朗科公司26日在北京宣布,朗科赴美专利维权案以中国企业获胜而告终,被告方美国第二大闪存制造企业PNY公司已于近日与朗科签订专利许可协议。

  2005年,朗科发现美国PNY公司在未经其授权的情况下销售闪存产品,2006年2月,朗科在美国得克萨斯东区联邦法院对PNY提出诉讼,要求对方在美国立即停止销售闪存产品,并赔偿其损失。


  经过近两年的取证和听证,这一诉讼终于尘埃落定,朗科在获得了法庭对其有利的判定后,与PNY庭外和解,并很快签订了专利授权许可协议。

  朗科总裁邓国顺表示,“预期效果已全部达到”,并对结果感到满意。

  “在闪存领域,朗科还将申请更多的专利,中国公司也完全可以通过专利授权获得更高的回报。”邓国顺说,“不需几年,朗科就可以从专利授权方面每年获得几千万美元的收入。”

  邓国顺是“用于数据处理系统的快闪电子式外存储方法及其装置”的发明人,该专利是朗科在闪存盘及闪存应用领域的基础性发明专利,于2002年被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