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大摩:调高长实目标价至115港元

  阿斯达克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 调高长实(1.HK)目标价由105升至115港元, 主要反映香港商用物业价值提升, 但由于降低对和黄(13.HK)的预测, 加上项目落成时间延迟, 故调低长实07-09年股盈预测5-39%。

  大摩将长实07年股盈由原来3.01调低至1.83港元, 08年由5.52调低至4.01港元, 09年由7.53调低至7.15港元。

  大摩指, 虽然长实股价自去年高位已下跌32%, 但现价较资产净值折让7%, 仍高于其长期平均的14%; 另一方面, 和黄则以50%折让交投, 远低于长期平均的16%。长实撇除和黄的现价为42港元, 远高于该行估计的合理值32港元。此外, 相对其他地产股, 长实估值亦偏高。因此, 该行认为和黄及其他地产股较长实可取, 维持长实「与大市同步」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