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央行将做出重大政策转变 暗示未来或将减息

  英国央行(Bank ofEngland)行长默文?金(MervynKing)昨日指出,该行将做出重大政策转变,以解决英国银行业的流动性问题。

  默文 金还赞成美国财长汉克 保尔森(HankPaulson)的说法,认为应该对金融机构实行更加严格的法规,以避免信贷危机的再次发生。


  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英国央行目前以抵押贷款担保证券为担保物发放贷款的做法,是“一个通向长期解决方案的有益桥梁”,但这“只能是一个临时措施”。

  他表示,需要找到一个较为长期的解决方案,来应对金融市场的“脆弱性”,并消除“那些已经没有市场的资产给银行资产负债表所带来的负担”。

  默文 金表示,银行所必须付出的代价就是,在未来面对更严格的法规与监管。他表示:“金融机构将不得不在长期持有更多的资本金,而它们的活动也必将接受更加严密的监控。”

  保尔森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表示,在美联储(Fed)仍在为投行提供紧急资金期间,应该加强对它们的监管,但他没有呼吁美联储长期监管。

  默文 金的声明显示,他与银行高管长达数月的争论已经结束。这场辩论的焦点是,默文 金曾坚持认为,应该由股东为银行不负责任的借贷行为承担责任。

  英国央行现已默认,针对那些市场已经关闭的优良资产,自己有义务成为最后做市商,前提是保证纳税人不会受损失。

  译者/李碧波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