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对话VC第五场:第四产业的创业和投资机会

  对话VC第五场:第四产业的创业和投资机会

  每一个时代的经济发展都会有一两个龙头产业,该产业的发展会直接带动和影响着整个时代的经济发展。当今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IT)和通信技术(Communication Technology---CT)的结合又称为信息通信技术(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ICT)已成为我们时代带头产业。

随着信息通信技术(ICT)向人类活动的各个领域全面渗透,信息化代表了世界发展的潮流。信息产业不仅推动了全球的经济发展,而且成为科技创新的核心力量。已有专家将ICT产业从传统产业中分离出来,称其为农业、工业、服务业之后的“第四产业”。如何在这个新产业中把握商机?

  2008年4月24日周四下午2:00-5:00PM在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C座二层第二会议室,联想投资的董事总经理刘二海先生将偕同运营商代表与我们共同分析如何利用ICT技术创造价值以及VC的价值。本场活动由清华科技园和清华创业沙龙(www.PEMarket.com)共同主办,由搜狐财经独家媒体报道。

  刘二海,联想投资董事总经理

  2003年7月加入联想投资,先后任高级投资经理、执行董事,主要关注无线增值服务领域投资。 2007年11月升任董事总经理, 曾经主导投资的项目包括易车、 智联招聘、滚石移动、重庆新标、天择科技、UAA、新数通等, 并在多家公司中担任董事。加入联想投资之前,曾历任吉通通信有限公司增值业务部总经理, 美国冠远中国区副总经理,铁通网络公司首席运营官等职。他拥有超过10年的企业运作经验,擅长理解业务模式及与创业团队沟通。他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及信息系统专业硕士,北京大学EMBA。

   活动时间:2008年4月24日周四下午2:00-5:00PM

   活动地点:清华科技园科技大厦C座二层第二会议室

   参会报名:登录www.PEMarket.com进行报名

   咨询电话:8233 1982 或 8693 0400 高老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二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