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恒指道指均面压力 工行中行公布业绩符合预期

  3月26日,外围股市个别发展,港股22500点附近窄幅波动,早盘高开大约100点而下落,最高升346点,但是午后在期指拖累下,现货倒跌,恒生指数收盘报22617点,上升152点,成交899亿港元。

  国企指数早上曾经上摸12000点水平,但是之后升幅收窄,收盘报11860点,上升133点。


  内房股继续上涨,世茂地产、富力地产以及SOHO中国涨幅都超过6%。

  中国人寿昨天公布的业绩,增长近1倍,盘中股价曾经上升超过4%,收盘报27.40港元,跌了0.05港元。

  工行以及中行公布业绩符合预期,股价向好,中国银行上升超过1%,工商银行上升超过2%。

  中国旺旺第一天上市便跌破招股价3.00港元,收盘报2.92港元,跌了2%。

  由于市场的看好,美国股市连续反弹,也带动了港股。尽管25日晚美国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最低的水平。另外,公布的1月份房价也是大幅下降了10.7%,而道琼斯指数收盘的时候仅下跌了16点,跌幅只有0.13%。

  上海证券的策略分析师王芬认为这是一个比较强劲的走势。但对于最坏的日子是否真的已经过去,王芬还是持谨慎态度,理由是:道琼斯指数1月22日创出11634.82的低点后,基本上走一个箱形震荡的走势,箱体高点大约在12750点附近,底边大概在11700点附近,箱体宽度1000点左右。

  25日道指收盘在12532点,接近箱体的上边。这次是否能够有效突破,是投资者这两天要关注的一个焦点。它也会对港股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因为港股目前运行在一个下降通道中,而下降通道上轨的位置大概在22700点附近。王芬说,如果道指能够向上突破箱体的顶端,那么恒生指数也有望跟随摆脱下降通道,这样后面的走势才能看好。

  (本栏目由第一财经《今日港股》提供,作者为节目主持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