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摩投资 权重股拖累上证指数再创新低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权重股拖累上证指数再创新低

上证指数早盘以3541.28点跳空低开,并且低开低走震荡向下,盘中3500点整数关口失守,最低下探至3408点,由于权重股持续低迷,上证指数再创年内新低。

深证成份股指数强于上证指数距离前期低点上有一定距离。成交量也较周三有所放大。

从盘面来看,两个市场整体呈普跌态势。盘面涨停股寥寥无几,除农业股表现活跃,涨幅居前外,芜湖港(600575)、华星化工(002018)、广船国际(600685)、中粮地产(000031)等亦盘中强势。午后在万通地产(600246)涨停的示范作用下,中华企业(600675)、天宸股份(600620)为首的地产股和招商银行(600036)为首的银行股等也出现反弹,不过,市场仍对临近发行价的个股破发有所期待,这些股股纷纷加速下跌,若没有实质性的求市政策出台,这些股票难以扭转下跌态势。板块上看,农业、地产逆市飘红,煤炭相对抗跌,航天航空、3G、创投、网络信息等跌幅在前。

从技术上来看,大盘进入加速赶底阶段,目前点位不宜再斩仓,建议保持观望,等待反弹后逐渐降低手中持股仓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