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南京医药:医药连锁比肩苏宁

机构:大富投资
周四大盘低开低走,收于3400点附近,从板块上看农业,地产表现较强,煤炭,有色金属跌幅靠前,操作上建议关注医改受惠龙头之一南京医药(600713)。

医改迎来新机遇

2008 年是我国“十一五”计划的第三年,根据十七大工作报告,政府明确了加强农村和城市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改革医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一系列医改方向,对医药行业将产生深刻影响,迎来行业新的发展机遇。

抓住机遇 转型创新

面对新形势新机遇,作为全国最大的医药商业企业之一以及全国药房托管先行者,继续实施“调整转型、创新再造”的总体战略,已建成了跨地域、覆盖人口达3亿的市场平台和药品物流体系,经营规模已超50亿元。公司托管的药房数占全市比例90%以上,业内人士称其为医药小苏宁。当前公司正积极开展药房托管工作,在全流域企业快速复制的同时,加快拓展区域外如山东、河南等新市场,实现“托”的最大化。

业绩大增 前景广阔

公司从传统国有商业企业向现代化药品分销企业的转型之路才刚刚开始,公司积极的整合与变革将会给投资者带潜在的巨大投资机会,07年报显示,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300%,产业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走势上,该股近日在大盘大跌的情况下,放量逆势走强,资金介入明显,形态上收出3连阳,反弹势头强劲,值得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