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财富证券

华闻传媒(000793)收购大股东资产 地产网络遍天下

机构:财富证券
华闻传媒(000793)收购大股东资产 地产网络遍天下

虽然管理层在中国太保破发后积极采取发行新基金的措施,可是市场并不领性,反而进一步加剧了抛售的压力,而破发个股也增加了中海集运中煤能源,估计随着中国石油的破发的临近,市场有望迎来真正的止跌企稳。

而热点方面,地产、农业股、能源股的抗跌性相比较好,部分个股更是逆市封死在涨停板上。同时,虽然周四大盘破3500,个股也出现普遍的下跌,不过跌停的数量明显没有比上次恐慌时多,也就说明了当前大盘已经处于一个相比的底部,现时的杀跌只是最后疯狂的抛售,或从周五开始,大盘将会迎来个股的全线反弹契机,建议大家不要心慌,持股等待转机为主。

华闻传媒(000793)股性活跃,并且他有收购大股东资产的题材,虽然周四大盘创下新低,不过它走强相比之下强悍,形成了四点同一线的强力支撑,后市可先于大盘展开强劲反弹。

公司资产重组后,通过收购华商报公司30%权益和时报传媒公司84%权益,初步完成主业向传媒业的转型。2007年公司继续在传媒业务方面纵深发展。4月,公司购买华闻控股持有的华商传媒集团另外31.25%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华商传媒集团61.25%股权。5月,华商传媒集团又以增资方式向江苏365网络投资1700万元,成为其第二大股东,持有20.00%股权。而365地产家居网是全国房地产行业领先的网络媒体,目前拥有800余个大型业主论坛,每天有超过50万人次的页面访问量。江苏365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光辉表示,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拓展长三角地区房地产市场中的业务发展,凭借华闻旗下媒体资源的影响力,将这一商业模式向外地扩张。按照发展计划,365地产家居网将于2007年完成长三角战略布局,年底进入上海、杭州,随后进军西安、长春、沈阳、重庆等全国重点城市。目前,苏州、无锡、芜湖等地分站将陆续全部开通。华闻传媒通过此次参股365网络,将成为了国内为数不多的地产网络概念上市公司。

二级市场上看,华闻传媒(000793)从历史最高位的12.9元一路调整,到现在的不足8元,累计超跌超过40%以上;更为重要的是它每次调整一个阶段低位时,都会出现一波强劲的反弹攻击波。而现在在全国人民恐慌时,它有望脱颖而出,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

财富证券

3月27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