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万科:受刚性需求支撑 房价不会长期深幅下跌

  全景网3月27日讯万科A(000002)27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公司执行副总裁、董事肖莉在交流中表示,由于有大量刚性需求的存在,房价不存在长期深幅下跌的空间。

  网上交流一开始,就有投资者提到2008年房价是否还会下降的问题,对此,公司董事、执行副总裁肖莉表示,由于大量刚性需求的存在,至少在中国人口变迁的趋势没有发生根本性转变之前,市场真实购买力的基础是非常坚实的,房价不存在长期深幅下跌的空间。


  肖莉还跟投资者介绍今年工业化住宅的情况。她表示,2008年万科工业化住宅开工面积约为60万平方米。成熟工业化住宅建造虽然成本上升,但其工期缩短将带来资产周转速度的提高,能够确保项目投资回报;尤其在预售款监管的情况下,这一优势更为明显。至于经济适用房,虽然这块利润率较低,按照规定,项目核定利润率不高于3%。但资金占用量非常小,也不存在销售风险,因此投资回报率也是非常高的。

  万科总裁、董事郁良先生、执行副总裁、董事肖莉女士, 董事会办公司主任谭华杰先生参加今天的网上业绩说明会。

  点击进入万科A 200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