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深高CWB1飙涨激活购权 南航认沽失宠暴跌

  全景网3月27日讯今日市场出现恐慌性抛售,大盘蓝筹股遭深幅打压,中海集运中煤能源成为太保之后的第二批破发股。沪综指更是跌穿3500点,跌幅超过5%。个股普跌,仅有百余支个股翻红。不过权证市场一片火热气氛,早盘南航认沽惯性上冲近两成,而由高速公路权证带动的购权普涨,令人叹为观止。


  南航认沽从今日起成为两市权证市场唯一的沽权品种,大幅高开后继续惯性上冲,最高涨幅达到18.48%,不过触及此高位后,大量获利盘疯狂涌出,使得其价格迅速回落,并一路大幅下挫。午盘收挫14.05%,换手率半日高达256.11%,成交额也达到231.64亿元的巨量,此量能已经超过周一整个权市的水平。

  深高CWB1意外大幅飙涨超20%,成为上午权市最亮亮点。午盘收涨13.27%,换手率高达179.86%,半日交投量已经超过昨日全日四倍有余。其溢价率飙升至133.36%,仅次于上汽CWB1的水平。赣粤CWB1跟涨,盘中最高涨幅也超过15%,午盘劲扬8.16%。日照CWB1、石化CWB1、上汽CWB1涨幅均在3%以上,石化CWB1的溢价率也攀升至100%上方。中远CWB1、国安GAC1、和上港CWB1午盘也均收于红盘。银行股今日表现较稳,深发SFC2上扬2.88%。中兴ZXC1午盘收平。钢铁购权尽数下挫,不过跌幅大大小于正股。钢钒GFC1跌0.52%,马钢CWB1跌0.65%,武钢CWB1跌1.38%。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110.66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231.64亿元。半日水平已经相当于前期权证市场全日总成交额。(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