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甲骨文利润猛增30% 销售收入不达标拖累股价

  3月27日消息,第三财季甲骨文的利润增长了30%,达到了华尔街的预期。但由于销售收入没有达到预期,投资者担心甲骨文会受到高科技投产放缓的影响,甲骨文股价出现了下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投资者还对甲骨文低于华尔街预期的第四财季新软件许可销售收入感到失望。


  甲骨文财务总监卡兹表示,第三财季一些客户对投资“更谨慎了一些”。这也是甲骨文对第四财季业绩预期保守的部分原因。

  在市后交易中,甲骨文股价下跌了1.76美元,跌幅为8.4%,报收于19.18%。在本周三的正常交易中,甲骨文股价下跌了14%,以20.94美元的价格收盘。

  甲骨文表示,在于2月29日结束的第三财季中,它的净利润为13.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6美分,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0%。上年同期甲骨文的净利润为10.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0美分。

  不包括一次性损益项目,甲骨文的每股收益为30美分,达到了华尔街的预期。

  甲骨文的销售收入增长了21%,但低于分析人士的预期。第三财季甲骨文的销售收入为53.5亿美元,低于分析人士54.2亿美元的预期。甲骨文软件销售收入增长了21%为42亿美元,16亿美元的新软件许可销售收入增长了16%。

  第三财季的业绩向投资者表明,甲骨文在美国经济衰退大潮中无法独善其身。

  在与分析人士举行的分析公司业绩的电话会议上,甲骨文的官员表示,,经济的不确定性促使一些客户推迟了采购决定,或者在采购前进行更多的评估。

  甲骨文预期,第四季度的每股收益为43-44美分,销售收入将较上年同期增长15%-19%。但是,甲骨文下调了对新软件许可销售收入的预期。卡兹说,我们的业绩可能会更好一些,但我们想谨慎一些。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