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河北云辉碳素公司加入助威2008团 产最好的石墨

云辉碳素公司环境
云辉碳素公司环境

  北京2008奥运健儿,我为你们助威喝彩

  自从奥运会开始以来,一个世纪多,中国——这个上下五千年的泱泱大国,终于自有史以来于2001年7月13日,中国北京申奥成功!当时,是一个令全国国民振奋的事情!而今,这个神圣的时候终于慢慢临近,我们期盼,渴望、骄傲并自豪着,但更多的是感到了一种责任。奥运会来了,除了为奥运健儿加油呐喊,还能为奥运做些什么呢?还能为中国做些什么呢?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是北京奥运会提出的重要理念之一,如何更好的加强环保措施,提高科技含量,意义重大!河北云辉碳素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是石墨产品加工制造的专业厂家,有齐全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和严格的质量管理。

使产品达到最佳等级。“诚信第一,信誉至上,科技创新”是我们的企业宗旨。

  北京2008奥运健儿,为你们助威喝彩,加油!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奥运健儿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宛振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