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深圳鹏运国际旅行社开辟独特市场 助威奥运(图)

深圳鹏运国际
深圳鹏运国际

深圳市鹏运国际旅行社
投票 查看结果

  深圳市鹏运国际旅行社助威2008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国内各大旅行社纷纷祭出“奥运”招牌,推出各种奥运概念的旅游产品备战今年的旅游市场。与境外游相比,奥运会对境内游市场的推动作用则更为明显。

  在中国奥运带动的大好经济环境下,深圳市鹏运国际旅行社开辟出自己的独特市场领域——旅游运输,该项服务誉满粤港,属下三个旅游车队远近知名,其中包括穿梭香港与广东两地被港人称为“开辟中港客运新纪元”的鹏运直通巴车队;规模大、车型多、档次高、服务好的国内鹏运旅游车队及在深圳由本社首家创办独家经营、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一流的观光巴士”旅游车队。

  鹏运国旅的业务通达四面八方。本社历年多次获深圳市旅游局,深圳市运输局表彰,评为“先进单位”,“示范单位”,国家、广东省旅游局以及深圳市领导、市旅游局领导都先后前来本社视察。

     深圳市鹏运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实力是信心的保证,旅行社将已最饱满的热情来迎接2008,迎接属于中国人的奥运年,让全世界对中国留下深刻的印象。

  深圳鹏运国际——我们的信条:游客是我们生存的基础。质量是我们竞争的保障。服务是我们工作的乐趣。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成功。

  服务 意识:客人永远是对的。

  自我 意识:学习他人,超越自我。

  我们的职责:解决您旅行时的一切后顾之忧。

  您要做的是:游遍千山万水,尽在-----鹏运国旅!

  2008我助威,2008我们的奥运我们做主!!我们期望透过奥运互联网平台,把中国介绍给全世界! 2008,北京欢迎您!!!2008,鹏运国旅欢迎您!!!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