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高速公路权领涨 南航认沽大幅回落风险凸显

  全景网3月27日讯今日早盘大盘在众多权重股低开的情况下,继续大幅下挫,沪综指跌穿3500点关,创调整新低。但权证市场热点繁多,高速公路权领涨权市,带动次新购权活跃。昨日权王南航认沽早盘暴涨后又大幅回落,风险凸显。


  深高CWB1和赣粤CWB1两支高速公路权证表现抢眼,目前深高CWB1盘中涨幅已经超过20%,赣粤CWB1涨幅也达到15%。两支次新购权的大幅上扬,带动购权全面活跃,目前所有购权品种均已泛红。南航认沽在暴涨18%后,投机资金撤出明显,造成其价格大幅回落,一度暴跌近10%,而振幅更高达28.61%。巨幅震荡的炒作风险凸显。南航认沽目前的成交额已经超过百亿元。今日权市成交额预计将大幅超过昨日水平。(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