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生命呼唤绿色奥运需要健康 吃有机蔬菜远离农药

大连向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生命呼唤绿色,奥运需要健康

  绿色健康的发源地——大连向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大连市首批有机产品生产基地。有机果蔬种植面积已达3000亩,种植包括蔬菜类的西葫芦、西红柿、茄子、菠菜、黄瓜、生菜、茼蒿、白菜、萝卜等,水果类的大樱桃、葡萄等,共计三十余品种。公司从2002年8月开始进行有机基地建设,基地完全按照EEC2029/91,NOP,JAS标准进行操作,2005年10月,获得EEC2029/91,NOP,JAS三项标准认证证书。

  我们的有机蔬菜没有受到任何农药、化肥的侵害,因此这些有机蔬菜、水果比常规蔬菜更安全、更营养、更环保,比安全无公害、绿色食品更进一步。

  生命呼唤绿色,奥运需要健康,我们的奥运健儿需要有健康的身体、强健的体魄才能在奥运的赛场上驰骋。为此,我公司愿为奥运健儿送上精心种植的有机蔬菜水果,让奥运健儿吸收更充足、更全面的营养,在奥运的赛场上发挥更高的水平,为祖国争光。

  让生命远离农药、化肥、药物填加剂,用最原始的方法种植有机蔬菜是我们的承诺,为奥运健儿提供健康蔬菜是我们的责任,让世界人民吃上我们公司的有机蔬菜是我们的追求。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