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海油加速整合山东地方炼油企业

  李攻

  在时隔近两个月之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称“中海油”)的高层领导再次来到山东。这一次的指向非常明确:“收编”山东地方炼油企业。

  中海油方面表示,这标志着中海油和山东地炼的合作正在迅速推进。

24日,在与山东省政府召开“合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同时,中海油副总经理吴振芳也在山东德州走访了当地最大的企业之一的恒源石化集团。

  中海油新闻中心主任刘俊山表示,以中海油高层领导再次造访山东为契机,中海油和山东地炼的合作正在迅速推进。他说,吴振芳此次山东之行也是在进一步落实和山东的战略合作协议。

  来自山东省东营市相关部门的消息称,包括中海化工集团、富海集团在内的几家地炼企业正在进行资产盘点,预计7月份结束。盘点结束后有望与中海油签订合作协议。

  除了计划“收编”山东地方炼油企业之外,按照中海油与山东方面的约定,中海油炼化公司将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建设100万吨原油、成品油仓储罐区和物流园区项目,在东营港临港产业区规划建设面积30平方公里的中海油工业园,建设原油和成品油仓储基地、炼化一体化基地、精细化工基地以及渤海油田专业服务和海洋工程基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振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