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美国团队游或今夏成行加拿大积极谈判ADS

  乐琰 张婧婷

  昨日,2008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出境游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Kevin Chambers预测,今夏中国游客赴美团队旅游将成行。而借着美国游即将开放的机会,地理位置临近美国的加拿大也正和中国相关部门积极商谈开放ADS(被允许的旅游目的地)旅游事宜。

  Kevin Chambers表示,游客可以通过行业协会、州旅行社、航空公司等咨询办理签证,美国30个州在中国设有代表处,其中大部分在上海。另外,为了推广赴美旅游,美国驻华领事馆将于4月举行网络会议,届时将向中国旅行社提供美国旅游的各方面信息,下周还将在杭州和南京两地进行路演。

  据业界有关人士表示,目前涉及美国旅游的线路众多,基本不会推广任何一个单一的旅游路线,而是给游客更多自主选择的空间,具体价格会根据东、西海岸的不同,旅游路线的区别,以及食宿标准的高低浮动,预计在2万元至7万元之间。

  业界认为,一旦未来加拿大开放ADS旅游,不少旅行社可能将美国和加拿大旅游产品打包运作,做大市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