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行情扫描

  成交额逾1140亿元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股指承接遇阻态势并受周边市场影响惯性跳空低开后均深幅下调并收于低点,个股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市场再次出现普跌的不良局面,而成交额则超过1140亿元,较前增加约70亿元或7%。
由量能看,昨日成交额小幅放大并结束了持续缩量态势,但大盘却再次深幅回落,沪指还创调整新低,惯性下探仍难以避免,去年5月底后整理平台低点因此也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即弱势筑底格局仍将延续。

  3只个股逆势涨停

  昨日,两市震荡上扬的个股总数虽大幅缩减至83只,但非ST或非S类股涨停的仍有3家即北方国际万向德农万通地产,两只涨停的ST或S类股即ST科健ST华光更是涨停不二价。从中可看到,昨日强势股分布较为分散,表现强势的个股分处于农业、地产、港口、化工等板块,但1300余只个股纷纷下跌,跌幅超过7%的超过400家,表明目前市场调整压力依然较大,近日不宜追涨短线强势股。

  短线涨幅0.64%

  周四,地产板块总体表现较为强劲有力,万科中粮地产莱茵置业保利地产招商地产泛海建设等均逆势飘红,金地集团中华企业涨幅超过了4.5%,万通地产更是跻身涨停行列中,深市地产指数以0.64%的涨幅傲视群雄,沪市的则微跌0.25%。总体看,地产板块近期表现明显强于大盘,这一庞大群体昨日仍十分稳健且相当强势,近日继续震荡上攻的可能仍较大,可适当关注。

  (特约撰稿 北京首证)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