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我国今年原油产量预计达1.89亿吨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冯世良昨天表示,今年国内石油化工行业将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预计全年国内原油产量将达1.89亿吨,高于去年的1.87亿吨。天然气产量料达760亿立方米,也高于去年的666亿立方米。

  冯世良是在为“2008年石化行业高峰论坛”准备的一份演讲稿中作上述预计的。他同时表示,今年中国原油进口依赖度约为47%,预计今年石油化工行业工业总产值将增长18%左右,销售收入增长约20%,实现利润增长19%左右。同期,石化行业固定资产投资亦将增长20%以上。

  他还表示,2008年中国石化行业进出口贸易将继续增长,其中,进口增速将达到18%左右,出口增速为25%左右。

  据他称,中国石油化工协会今年的首要任务是满足国内市场供应,保持石油和化学工业的平稳运行。

  国家统计局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2007年原油产量较上年增加1.6%,至1.867亿吨,相当于原油日均产量375万桶。

  (陈其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世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