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大唐移动新提5名副总高层班底确定

  ⊙本报记者 叶勇

  记者昨日获悉,大唐移动新上任的一批副总裁于26日正式亮相,再加上之前接替唐如安就任大唐移动总经理的谢永斌,标志着大唐移动的新一届高层班底正式固定。

  据悉,大唐移动主要从内部提拔了5名副总裁,分别是杨家军外,还有徐铁铸、马建成、汤文侃、段伟伦。

  大唐移动副总裁目前总共有6名,新任5位副总裁们的分工已基本明确,杨家军仍分管非常重要的TD-SCDMA系统标准,其副手为大唐移动系统标准部副总经理王映民。徐铁铸原来的职务是大唐移动研发部总经理,此次仍以副总裁的身份兼任北京研发部总经理,分管研发工作。马建成原来的职务是大唐移动采购部总经理,现在以副总裁的身份仍然分管采购。段伟伦原来的职务是大唐移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现在分管人力资源和行政。新任副总裁中只有汤文侃来自大唐移动的上级单位大唐电信集团,曾任大唐电信集团战略部副总经理,现在分管大唐移动战略部。

  之前曾有报道称,大唐移动副总裁杨贵亮也递交了辞职报告,即将离职,并且这是自大唐移动前总裁唐如安被迫下野后大唐移动第三位主动离职的副总裁。另外两位离职的副总裁为陆武、副总裁兼总工程师李峰。还有部门负责人战略部总经理葛思静、合作部副总经理赵森等也表达了离开的意向。

  对此,大唐移动澄清,“不存在所谓骨干集体出走一说”。大唐移动一位高层说,原副总裁陆武是上海人,想回上海工作在去年11月就想离开;原战略部总经理葛思静去年6月就走了,远在唐如安离职之前就已离职。赵森则去了TD-SCDMA产业联盟,也是与大唐移动密切相关的单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如安 | 赵森 | 陆武 | 段伟伦 | 徐铁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