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智库学者联名反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投票规则

  中新社华盛顿三月二十七日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投票选举规则遭到华盛顿智库八名知名经济学家联名反对。这些学者在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成员国的信中指出,新投票规则没有给新兴的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多发表意见及投票的权利。


  此间《环球投资者》今天披露,这八名学者指出,即将在本周五召开的会议上提出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投票规则,没有给新兴的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多发表意见及投票的权利。他们写信的目的,是要表达对新起草的改革方案的担心。这些改革没有阐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改革过程中面临的挑战。他们认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需要改革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组织,投票机制更加平衡,全面地代表各方利益。

  联名写信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决策机构理事会的这八名学者分别是,环球发展中心主席南希?博德赛、布鲁金斯学会的高级学者罗夫布莱恩、科林?布雷福、赫米?卡拉斯、乔罕尼斯?林、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学者特德特鲁曼和约翰威廉森、全球金融联盟的乔?马瑞?格里斯格日布。他们大多数曾在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美国政府工作过,在全球经济和发展研究领域颇具声望。
(责任编辑:铭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