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调查显示美国西部和南部人口增长幅度大

  新华网华盛顿3月27日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根据美国人口调查局2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在2006年和2007年,美国南部和西部地区人口增长幅度最大。

  调查结果显示,在美国50个人口增长幅度最大的城市地区中,27个位于南部,20个位于西部,一个位于中西部和南部相交地带,还有两个位于中西部。


  报告说,在位于人口增长前10的城市地区中,得克萨斯州占了4个,其中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在2006年7月至2007年7月间人口数量增长16.2万以上,在排行榜上名列第一。此外,休斯敦、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也榜上有名。

  报告还说,同一时期,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和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的人口增长数量分列第二和第三。

  相反,北部地区城市人口流失严重。在同一时期内,中北部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市人口减少超过27.3万。其他减少幅度大于5000人的城市地区还包括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和纽约州的布法罗。

  报告援引专家的话说,西部和南部城市地区人口增长快的主要原因是,当地经济状况较好,而且住房价格便宜,吸引了国内不少移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