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CFO价值创造论坛暨2007年度中国杰出CFO评选颁奖典礼

  “资产重估时代的价值创造”

  ??“CFO价值创造论坛暨2007年度中国杰出CFO评选颁奖典礼”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全流通时代的到来,在汇率变动、国际大宗商品长时间牛市、国内宏观经济由投资拉动向投资与内需平衡增长等大背景下,由外资、国内机构投资者和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所联袂引发的资产重估浪潮迅速席卷了整个中国工商企业界。

  为此,由《首席财务官》杂志社主办,北京大学企业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以及国际机构CIMA、ACCA等机构协办,众多主流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媒体支持、财经门户网金融界现场直播的“CFO价值创造论坛暨2007年度中国杰出CFO评选颁奖典礼”于3月28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

  在“资产重估时代的价值创造”的评选主题下,本次评选把目光聚焦在本土CFO们如何通过面向全球化的资本运营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上来。经过历时三个月的广泛调查和数据搜集、评审论证之后,最终神华集团CFO张克慧、五矿集团CFO沈翎、招商银行CFO李浩、京能集团CFO刘国忱、巨人网络CFO何震宇、安踏集团CFO倪忠森、丽珠集团CFO安宁、汇源集团CFO吴育强、傅氏国际CFO王文兵、华视传媒CFO刘丹等10位国内知名上市公司的资本操盘手,凭借他们在国内A股、香港以及美国等多个资本市场上所掀起的资本风暴而荣膺“2007年度中国10大杰出CFO”。

  在此次“CFO价值创造圆桌论坛”上,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白景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孟焰、北大企业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蔡剑、上海国家会计学院CFO中心副主任邓传洲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与中国众多杰出的CFO,以及百余位受邀出席的国内外上市公司CFO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分享了“在以资本为手段所进行的企业价值创造过程中,CFO如何从幕后走向前台,在企业上市、融资、收购、换股等内外部交易过程中发挥决定性力量”等重大话题。

  业内人士表示,由目前国内惟一一本公开发行的面向CFO人群服务的专业资讯媒体《首席财务官》杂志举办的“中国年度杰出CFO评选”已经成为CFO领域内的最高荣誉,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每年的评选主题紧紧围绕CFO们所关心的“竞争(COMPETITIVENESS)、资本(FINANCE)和运营(OPERATION)”,一直以来在本土CFO领域内享有较高的声望。

  本次评选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本土CFO作为一个独立的企业高管阶层正在资本市场的强力推动下快速崛起,而通过对众多杰出CFO所主持和推动的资本运营案例的详细分析,必将有力地促动国内更多CFO掀起基于全球化视野的资本运营管理的公司价值创造浪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