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公司简讯

  SST华塑(000509,收盘价9.59元)今日公告,公司从控股股东济南鑫银投资有限公司获悉,持有鑫银投资51%股权的山东金岭铁矿成为2008年3月26日组建的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山东省国资委,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苏泊尔(002032,收盘价50.93元)今日公告,公司3月24日公布了关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实施公告,本次转增股本后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为3月28日。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已满足上市条件,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3月28日(周五)10:30复牌交易。

  华意压缩(000404,收盘价6.30元)今日公告,江西景诚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08年4月8日上午十时整,在景德镇市开门子大酒店三楼会议中心举行拍卖会,公开拍卖景德镇华意电器总公司持有的华意压缩898.78万股股份,整体起拍。

  陕国投A(000563,收盘价14.01元)今日公告,2008年3月27日,陕国投A接到中国银监会的批复,同意公司股本由35841万股变更为53841万股;同意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认购公司股份14300万股,持股比例26.56%。

  经纬纺机(000666,收盘价7.25元)今日公告,2008年3月27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京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时代阳光联合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京鹏公司同意以3800万元的转让价款将其持有的北京晨昱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的股权转让给时代阳光。此次股权转让,将为公司增加投资收益约人民币3200万元。

  九芝堂(000989,收盘价13.26元)今日公告,根据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计划,该公司拟增资扩股500万股,公司于2008年3月25日与四川科伦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2000万元,按每股40元的价格购买其股份50万股,占其拟增资扩股后股本总额8000万元的0.625%。巩万龙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