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高速认购证“仙人指路” 南航认沽证“乌云盖顶”

  周四,以次新大盘蓝筹“破发”为标志的阶段性调整行情持续,沪指一度逼近去年“5?30”低位3404.15点。沪深股市个股涨跌比例为1:15,权证正股更是全线大跌,但投机资金主力挟权市交易不收印花税及相关品种流通市值小、便于控盘操作之优势,将高速公路认购证等次新认购证逆势放量拉升,此起彼伏,在熊气弥漫的市场中格外引人注目。


  昨日权市领涨品种是深高CWB1。早盘10:00前,深高CWB1平开后便不顾正股低开调整,一路拉升,最大涨幅逾19%,甚至带动正股翻红;而赣粤CWB1、日照CWB1、石化CWB1、上港CWB1等次新认购证马上跟涨,各一度涨超12%、9%、6%、5%,但午后受大盘大幅跳水影响,抛盘汹涌而出,最后收盘时涨幅大大缩水,涨幅前三位的深高CWB1、日照CWB1、赣粤CWB1仅各涨6.45%、2.26%和2.21%;在K线图上留下了长长的上影线,但都放出了近期成交巨量,呈现典型的“仙人指路”K线形态。这种形态一般意味着短线还有上攻动能,若大势配合,上升空间还可能很大,投资者今日开盘即可介入,待拉高后获利了结。

  周三旱地拔葱式飙升的南航认沽证则在早盘急速冲高涨18%后,便一路下行,最终收跌15.70%,振幅达到38.73%,收出一根成交量放大、带上影线的大阴棒,呈现典型的“乌云盖顶”K线形态,显示短线走势将以调整为主,不宜介入。有意思的是,昨日券商并没有趁南沽大涨创设份额,可能是手上的“库存”已经太多了,忙着出货呢。张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