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建行、中石油距离破发仅一步之遥

  中国太保跌破了发行价后昨日更是跳空向下放量暴跌,而步中国太保的后尘,中海集运中煤能源昨日相继跌破发行价,建行昨日最低价比发行价仅仅只高了0.01元,而中国石油距离跌破发行价也仅仅是一步之遥。

  本报记者 徐宏文

  中海集运中煤能源接力破发

  昨日大盘直接跳空低开,中海集运直接跳空低开在6.77元,下跌1.88%,但汹涌的抛盘在开盘的一分钟时间内迅速将股价打到6.65元,下跌3.62%,很快就跌破了发行价。
午后一直在发行价上波动,尾盘随着大盘的进一步暴跌出现了放量杀跌盘,最后收于6.51元,下跌5.65%,比其发行价低0.11元。

  在中海集运跌破发行价之后,中煤能源在上午11点左右也跌破了其发行价16.83元。从昨日走势上来看,中煤能源和中海集运一样,虽然早盘就跌破了发行价,但午后一直在发行价上方波动,也是受到尾盘的杀跌影响,收盘时收在了发行价下方。从昨日的下跌幅度来看,中煤能源的下跌幅度要超过中海集运很多,尾盘一度跌停,收盘时下跌了9.93%,收于16.69元。

  至此,中海集运和中煤能源成为继中国太保跌破发行价后第二只和第三只跌破发行价的上市公司,但接下来还可能会有公司跌破发行价。

  中石油和建行离破发仅一步之遥

  破发已经不再是新鲜事,而且更多的上市公司昨日股价距离发行价已不到10%的空间,中石油和建行距离破发更是仅仅隔了一层纸,也为今日的市场留下了一个没有悬念的悬念。

  昨日备受市场关注的中国石油虽然在17元受到了多方的顽强抵抗,但是盘中最低价16.94元,距离16.7元的发行价相差也不多。这两只股票距离破发的下跌空间只剩下了1.83%和1.7%。

  以昨日收盘价计算,中国铁建距离破发还有9.02%的下跌空间,中国神华距离破发的下跌空间为7.53%,北京银行距离破发的下跌空间为6.9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