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盛证券:许多个股已经进入相对安全区域

  市场策略

  周四市场股指再度下行走低,其中沪市综指还创出了今年以来的新低,盘中以中国石油为首的指标类个股继续今后一步创出新低,同时一批新的新股跌破发行价。这些都反应了当前市场处于极度低迷的时期,许多指标类个股的最大跌幅超过了50%,部分个股已经回归到合理的价格定位区间,但恐慌的市场却使得一些个股继续走低。
就技术层面而言,市场今后股指还存在进一步下挫的空间,短期内面临着较大的压力。最

  新的政策是证监会将扩大券商的直投的试点业务,那些净资本在20亿元以上,具有一定承销能力的证券公司都有望获得业务资格,这从长期来看是有利于市场资金面供应的,但就短期而言,这些政策不会有太大的效果,仅仅是对未来的信心上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而就基本面上来看,已经公布年报的723家上市公司实现的净利润高达6600多亿元,同比增幅高达40%,如果除去中国石油的因素,则增长幅度更是惊人,按照最新的业绩为参数,则目前市场的平均市盈率已经回归到合理的水平,关键还在于未来业绩的成长性方面。

  对于周五的市场而言,盘中肯定还存在进一步下探的压力,许多个股如贵州茅台等存在着补跌的要求,这将使得股指会去创出新的低点。当然随着股价的下跌,许多个股已经进入了相对安全的投资区域,虽然不一定去抄底,可以耐心等待市场企稳后参与,但必须关注未来值得介入个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