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恒指逆市回升 提议散户趁挟升减磅或套现获利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股27日在期指结算前夕,收市升47.2点报22,664.2点,但国指则跌31.3报11,828点,成交缩至802亿元,即月期指高水127点。业者称,28日与下周一为基金季结的关键时刻,散户应该趁这次的挟升而减磅或套现获利。


  时富研究部董事罗尚沛表示,港股27日逆市上升,可能只是期指结算前好淡争持下,被好友借长和系业绩好而勉强挟高,大?未有实质支持,后市并不明朗,估计恒指暂时会于22500点上下,中线若回落至20500点,反而有助大?提早完成整固。

  基金季结 恒指应跌不跌

  凯基证券董事邝民彬表示,28日与下周一为基金季结的关键时刻,散户应该趁这次的挟升而减磅或套现获利。因为纵观大市,连续3日的反弹主要为技术性反弹,好友也力撑大市,相信为基金季结粉饰橱窗,令港股出现“应跌不跌”的局面。但事实上,外围经济数据及内地股市皆不利港股,故他预期,港股在踏入4月初会向下调整。

  虽然27日国指逆市下跌,A股更大泻5%,不过,27日却有大行看好H股。高盛亚洲董事总经理邓体顺指出,该行已将H股的评级,从去年10月份的“中性”调高到“增持”,因为根据2008年预测业绩,H股的市盈率目前不到12倍,可说是“很便宜”,长线投资具一定价值。不过,A股的2008年平均市盈率却高达24倍,绝不是便宜水平。

  汇丰:基金首季增持现金

  另外,汇丰银行最近对10间伙伴基金公司进行调查,发现在股票、债券及现金之中,当中62%基金经理表示2008年首季选择增持现金,相比2007年第四季25%为多,相反有38%基金经理看淡股票投资。此外,在2007年全年,10间受访基金公司代客管理资金较2006年增加16.2%至4.85万亿美元,股票基金占总管理资金的比重最大。

  汇丰香港区个人理财(相关:证券 财经)业务部财库管理业务主管李锦荣称,虽然今年首季度不少基金经理拟增持现金,反映市场正积累购买力,倘坏消息消化后,市场情况明朗化,入市投资就会增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