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高盛建议增持江西铜业 汇丰调高中银香港评级

  高盛建议增持江铜

  本报讯高盛发表研究报告,建议增持江铜(0358-HK)。高盛表示,江铜2007年业绩较市场预期低7%,是因为铜矿石上涨及熔炼费收入下跌所引致。不过,高盛预计江铜2008年前景乐观,原因是环球铜供应短缺,以及占世界35%铜产量的智利有可能因电力供应短缺而推高铜价,预计2008年平均铜价将比2007年上升12%。
高盛又预期2008年金价上升32%,这将使得江铜生产的黄金在2008年将带来1.3亿元利润。基于以上因素,高盛看好该股,维持江铜12个月目标价24港元。

  汇丰调高中银香港评级

  本报讯汇丰发表研究报告,将中银香港的评级由中性调高至增持,目标价维持21.2港元。汇丰认为,中银2007年业绩增长强劲,加上日后有机会作出的拨备回拨以及其财资业务不俗,可维持利润增长达20%,但由于市况波动,中银的中期利润能否持续增长维持审慎看法。此外,汇丰认为,中银的股息率达5.3%,相当不俗,现股价亦属适当买入时机。

  美林给予财险沽售评级

  本报讯美林发表研究报告,将财险(2328-HK)的合理价定为6.61港元,给予沽售评级。美林预计财险去年全年赚44.55亿元人民币,较2006年增长1.1倍,并有机会派发股息。但由于财险早前被审计署批评其子公司存在违规问题,美林认为该消息会打击市场情绪,并令该股可能成最不受欢迎的保险股,因而给予沽售评级。

  荷银下调国寿目标价

  本报讯荷银发表研究报告,维持中国人寿沽售评级,目标价由23.9港元调低至21.2港元。中国人寿公布的2007年全年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388.79亿元人民币,较2006年的199.56亿元增长94.82%。不过,荷银认为,预计中人寿的新业务价值较去年增长率仅为13%,低于中国平安(2318-HK)的20%;而且由于销售渠道并无扩大、保单到期令保费收入减少等因素,预计其保费收入增长将继续令人失望。另外,由于其股价与内涵价值比率为2.5倍,相比同业过高,因此调低其目标价11.3%。(陈霞)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