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哈尔滨全面启动奥运安保工作

  新华网哈尔滨3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梁书斌)哈尔滨市公安局27日召开会议,部署奥运暨奥运火炬哈尔滨传递安保警务工作,全面组织落实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据了解,哈尔滨市已经成立了副市长王维绪任组长的北京奥运会筹备和举办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


  2008年6月底前,警方将集中开展10项集中清查、重点打击行动,坚决防止奥运会期间发生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案件和政治事件、造成严重后果和极度恐慌的恶性犯罪案件、造成恶劣影响的群死群伤安全事故等。

  据介绍,警方针对火炬传递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类情况制定了《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工作预案》,确保火炬接力过程中圣火和火炬手的安全,确保火炬接力运行团队人员、物资、驻地的安全,确保火炬接力各种仪式的安全和治安、交通秩序良好,确保不发生危及火炬接力安全的重大案件、事件和火灾、交通事故等治安灾害事故,确保火炬接力途经地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