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大众:Q5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UP比NANO更适合中国(组图)

大众董事长文德恩

  2007年是大众在华大丰收的一年,其利润高达2.94亿欧元,而2006年仅为1.08亿欧元。3月12日,大众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举行新闻年会,大众董事长文德恩告诉记者,对于大众集团来说,中国市场甚至比美国更重要,下个月他将亲自来京参加北京车展。

  记:中国市场对大众集团来讲有多重要?

  文:中国对我来说特别重要,4月18日我就要到中国去,在华期间,我要为上海大众在南京的一个新基地举行开幕仪式。另外4月19日,我要到北京准备北京车展。我们已决定了很多将在中国投放的新车。

  记:大众去年在中国的赢利情况如何?去年合资伙伴的赢利情况如何?

  文:(沉吟片刻)我们赚钱赚得很好,在中国市场同样这样。在北京车展上,奥迪Q5将首次亮相,这是在世界的首次亮相,这说明我们都很喜欢很热爱中国市场。

奥迪Q5资料图

  记:印度开发了2500美元的平民小车,是大众UP的竞争对手,对这样的小车有什么看法?

大众UP资料图

塔塔NANO资料图

  文:我要说NANO这款车虽然售价是2500美元左右,但在中国不一定有市场。以我对中国市场的了解,中国顾客不会去花2万元去买这么一个没有安全保证的汽车,它没有安全气囊等设置。我们大众集团有UP这样的车型、这样的设计理念,想买最便宜车的这些顾客如果再往上走一点点,就可以买得起UP这样的车,UP还有各方面先进的配置。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