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北京奥运场馆周边加油站将采取防爆措施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 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家明日前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时称,奥运期间将对场馆周边危险化学品进行严格防范,一些加油站还会采取防爆措施。

  张家明介绍,为了加强对奥运会期间的安全管理,在奥运比赛场馆、训练场馆、配套工程以及签约饭店周边300米范围内,安监部门对危险化学品的从业单位进行了排查,对所有风险源进行了分级;并根据分级的结果,制定奥运期间防范危险化学品事故的具体对策与措施。

  他说,奥运会期间,北京市还会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如会要求以上范围内的加油站采取防爆措施,对工作人员也将加强培训等。

  据《北京日报》报道,今年北京还会加大应急救援队伍的整合,提高应急救援队伍的综合能力。张家明透露,现在全市安全生产系统共有13支应急救援队伍,包括刚成立的地铁建设应急队伍,已经形成了合理的分工配置体系,累计参加了2000多次抢险救援。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