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AMD上市三核CPU 打压英特尔

  新快报讯(记者 董毅)据悉,AMD三核羿龙处理器Phenom8000已经于昨日正式亮相,而值得注意的是4月2日至3日英特尔春季技术峰会(IDF)也即将在上海举行,很显然AMD欲借三核处理器再次反制对手。
战国策首席分析师杨群认为,“AMD显然希望能以独特的技术推出竞争对手没有的产品,来达到提振市场的目的。”

  打压对手双核CPU

  据了解,AMD此次推出的Phenom三核CPU是目前世界首款在单个硅片上集成了三个计算核心的处理器。据权威IT技术网站测试,其性能比双核要高出30%以上。此前AMD高层表示:“在四核和双核之间,推出三核,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它可以带来比双核更好的体验,比四核更好的价格。”业内人士认为,AMD三核CPU的上市打压了对手高端双核“酷睿”CPU,痛击了对手“软肋”。

  全球PC市场排名一及二的惠普与戴尔两大PC厂商也表示,将在近期推出采用AMD三核羿龙处理器的台式机电脑。记者从一份内部资料上看到:戴尔已经准备好了采用AMDPhenom三核CPU的台式电脑,型号为OptiPlex740Enhanced;而戴尔的强大竞争对手惠普公司也准备了采用同款CPU的电脑产品,型号暂时保密。宏?旗下的Gateway公司,也开始采用Phenom处理器制造电脑。

  英特尔降价应对?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因为技术条件限制,英特尔在较长的时间都无法推出三核产品。杨群预测,因为AMD的CPU一直保持着性价比优势,相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三核市场将会出现AMD独领风骚的局面,2008年甚至可能出现“三核年”的局面。英特尔的应对之策要么是降价,要么是早日推出相同等级的产品。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杨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