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俄罗斯自然资源部部长:加大投资以增加石油产量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自然资源部部长尤里?特鲁特涅夫27日表示,俄罗斯将在2020年前使国家在资源勘探上的支出翻一番,达到230亿美元,旨在推升该国已陷入停滞的石油产量。

  这项已经内阁批准的提案将使俄罗斯可以从2009年而非2010年就开始加快勘探速度。


  今年头两个月,俄罗斯原油产量出现下降。瑞士信贷27日表示,预计俄罗斯08年原油产量年比将出现下降,从而结束该国原油产量十年飙升58%的历史。总部位于莫斯科的投资银行TroikaDialog表示,这对俄罗斯和国际市场而言都是个好消息。

  该行分析师涅斯捷罗夫称,尽管当前石油业的问题仍在不断出现,增加的勘探支出意味着产量将自然展开,以使俄罗斯能够履行其在全球市场上所承担的义务。

  这笔支出中的一半,即115亿美元将被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其中石油储量丰富的东西伯利亚地区将获得55亿美元。

  提案显示,俄罗斯政府每支出1卢比,私营企业将支出8至12卢比。

  特鲁特涅夫表示,07年俄罗斯政府用于勘探的支出为8.5亿美元,占预算的0.5%,相比之下,其他国家的比例在2%至5%之间。

  俄罗斯自然资源部计划增加4千吨黄金储备、8.63亿克拉钻石、4.2万吨铅和锌、130万吨铜和30亿吨煤。 (来源:国际能源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