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雀巢冰淇淋新厂开业

  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雀巢冰淇淋新厂3月26日正式开业,雀巢全球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包必达先生和广州市、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政府代表共同出席了该厂的落成仪式。

  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集团自20多年前投资中国以来,已经在中国17个不同地点建立了20家工厂,在华雇员超过13,000名,其中1900名在广东工作。

  2007年,雀巢大中华区的销售额为21亿瑞士法郎(130亿元人民币)。新开业的广州冰淇淋工厂投资额为2.5亿元人民币,它将成为雀巢在亚洲最大的冰淇淋工厂。新工厂取代了先前位于广州市区的老厂房,生产能力则扩至老厂的三倍。

  在充满活力的广东省开设冰淇淋新工厂有助于雀巢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者需求,满足他们对高品质、创新和安全的冰淇淋产品的渴望。雀巢旗下品牌是广东冰淇淋市场的领先者。新工厂将生产“雀巢”和“五羊”两个品牌的冰淇淋产品。“五羊”是雀巢使用的本土品牌,它是广东最老和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也是全球冰淇淋生产的领军者。


  雀巢全球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包必达先生向中国中央和地方政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持续的支持,使相关各方乃至整个社区受益。包必达先生说:“本工厂的开业体现了雀巢对广州市、广东省以及中国消费者的承诺。这也是我们为满足消费者对雀巢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所做的回应,这一需求产生于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喜爱和对品牌的信赖。品牌是我们公司的命脉。当我们向消费者提供我们强大的国际品牌时,我们也同样了解本地品牌的魅力,如深为本土消费者喜爱的‘五羊’品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技术诀窍和市场推广方面给予支持,以确保‘五羊’品牌蓬勃发展的原因。”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必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