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宏源证券(000562):价值低估 严重超跌

机构:重庆东金

宏源证券(000562)是我国创新试点类证券公司龙头,拥有50家证券营业部和17家证券服务部,营业网点遍布全国主要城市及经济发达地区。大股东建银投资实力背景强大,旗下拥有包括中投证券100%股权、瑞银证券67%股权、中信建投40%股权等多家证券公司的股权。

在目前建银投资、汇金公司、中国投资公司的金融整合背景下,大股东旗下金融资源有资产注入到公司的强烈预期。

公司受益于股改后的牛市行情,0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00%,每股1元以上的收益已经表明了其绩优高成长品质。在资本市场繁荣的大背景下,宏源证券07年度全年代理成交额为1.2万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5倍;此外,公司的投行业务也有较大发展。07年公司担任了高金食品IPO项目的主承销商,以及中航精机孚日股份伟星股份增发项目的主承销商。从筹资金额来看,07年公司累计股票筹资19.48亿元,较06年末增长163%,创业板的推出将对公司未来投行业务的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目前,市场又有传闻称股指期货推出事宜已进入最终的国务院审批阶段,但是在推出时机等方面仍然面临争议。今日市场中的美尔雅中大股份厦门国贸等期货概念股受此影响纷纷强势涨停。据统计显示,相比去年全球期货交易量20%的增长速度,中国的期货交易量增长超过了60%。而这还是在尚未推出股指期货的背景之下,可以预期期货公司的收益将在未来爆发。宏源证券(000562)也有期货概念。公司受让华煜期货100%的股权,并将其注册资本增资至1亿元。为直接分享商品期货及未来股指期货交易活跃,所带来的巨额佣金收入铺开了道路。我们认为,随着我国期货和证券行业的发展扩大,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奠定了基??/p>

中国平安融资门的影响,金融股在此轮大盘深度调整行情中受到重挫。宏源证券(000562)也未能幸免于难。在经历市场大幅下跌后其跌幅也非常惊人,股价由最高价的53元跌至目前的21元附近,跌幅接近60%。其目前的动态市盈率水平仅12倍,股价价值有明显被市场低估的嫌疑。该股今天探底回升之后,日K线组合形成阳包阴格局,后市有望持续反弹,可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