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中心:周线七连阴之后展开反攻

机构:
本周市场经过加速下跌后终于在今天出现探底大幅放量回升,并且各指数收盘都成功站上5日均线,最终日K线收出一根放量反包昨日阴线的大阳线,周K线连续第二周收出长下引线,显示市场下方的支撑越来越强。盘中热点则在本周出现了明显的转变,前期的热门板块高位放量震荡,且有恐慌补跌出现,而前期领跌市场的金融、地产等大盘蓝筹股却走出了突破行情,市场的多空力量逐步发生着转换。

从今天盘面观察,中国石油(601857)非常精准的跌到了16.70元的发行价止跌回升,并带动股指出现大力度反攻,与我们昨天对中国石油(601857)在接近或者跌破发行价后,市场一致性预期的宣泄可能才会告一段落的判断基本相符。今天早盘市场的主要杀跌动力更多的是来自市场的恐慌抛售,不过在大盘指数启稳反攻后市场的恐慌情绪得到了很大的缓解。特别是在上周我们文章里就提到低位已经表现强势的金融、房地产板块,在维持几天强势抗跌之后,今天再度整体放量向上突破,对市场的大幅回升起到关键的作用。其中的龙头招商银行(600036)、万科A(000002)今天都成功放量突破一月中旬以来的下降趋势,对两个板块都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动作用。更为重要的是,金融、房地产板块作为这轮大跌中的领跌和最弱的板块,其率先市场出现的回升,对市场信心的稳定和恢复起到了十分关键作用。事实上,房地产板块进入三月以后和银行股不仅出现明显的抗跌迹象,并且在盘中多次联手一起护盘。对于这些提前于大盘下跌的板块目前提前于市场转强的现象,我们认为恰恰说明一轮大级别的下跌循环已基本结束。

技术上,上证指数已经连续7周收阴,历史上也较为罕见,波动震幅也明显加大,不过今天的长阳反包K线已经显现出一定的止跌迹象。并且技术指标在连续的底背离后,今天则进一步确认支撑股指短期继续反弹。而今天下午的放量持续反攻和各指数都收盘站稳5日均线,则是有资金抄底进场的信号。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市场在空方宣泄加速赶底之后已经初步启稳,下周股指有望延续反攻,多方正在重新掌握主动。投资者下周初先关注上证指数在10日均线的争夺。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市场在经过惨烈暴跌之后机遇也随之而来,如何把握好未来的交易节奏、将手中的仓位调整至最佳状态,将是08年全年奠定胜局的前提。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3.2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