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斯米克目前无整体上市计划 将开拓国际市场

  全景网3月28日讯斯米克(002162)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业绩说明会,公司主要高管通过网络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董事长李慈雄先生在路演当中回答投资者询问集团整体上市方面的意向时表示,公司目前没有集团整体上市或资产注入的计划,同时针对公司海外市场的拓展情况,总经理陈荣国表示斯米克将有四大措施开发国际市场。


  据李慈雄介绍,目前斯米克并没有集团整体上市或资产注入的计划,近期内公司管理团队主要还是集中精力实施好募集资金项目,使项目尽快产生效益。而长远看,如果有机会通过中国的资本市场平台将斯米克集团的一些合适的优质资产进行有效的整合,发挥最好的效益,并有利于公司的永续经营发展,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自然是责无旁贷地应该持续关注和慎重考虑这个课题,也希望广大中小股东给我们宝贵的回馈意见。

  对于国际化进程,陈荣国表示有四大措施:1、公司将充分发挥现有品牌的优势资源和全球客户资源,加大国际市场的开发力度,快速拓展销售渠道,并将国际市场分为多个营业区,实行专人管理。2、对国际市场的主要营业区的省级或区域经销商进行全面性的开发,同时在重点国家或地区进行斯米克品牌的建设,目前在日本、北美、欧洲、中东及澳洲等地区已在逐步开发中。3、建立不同的销售桥梁,包括将产品销售至终端客户,借此达成提高销售毛利及销售收入的目的。4、扩大与国际名牌厂商的合作,并快速增加大型品牌客户的加工业务。

  有投资者询问公司设立加拿大子公司的目的,陈荣国表示目前加拿大市场是全球旺盛的建筑业与房产市场之一,对瓷砖需求会不断的提高,斯米克也想借此机会设立子公司,目的为四:1、和海外市场零距离接触;2、建立斯米克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3、提升销售毛利;4、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加拿大子公司的运作,可以总结公司在海外直接销售的经验,有利于公司走出去战略的实施。(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克 | 陈荣国 | 李慈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