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中信信用卡共422万张 三年平均增长175%

  全景网3月28日讯在全景网举行的中信银行200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表示,截至07年末,中信银行累计发卡422万张,未来三年将打造成千万级的信用卡中心,180天口径的活跃卡率70%以上。


  同时,陈劲还透露,在2005年-2007年这三年之间,中信银行信用卡收入年平均增长率为175%,2007年全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业务收入本年同比增长212%,其主要在于三方面的原因:一是活跃卡量快速增长,带动交易量迅速扩大,实现了消费和取现佣金的大幅增长;二是贷款余额快速增长,带动循环生息贷款余额迅速扩大,实现了利息收入的大幅增长;三是积极开展主动经营,分期业务和交叉销售业务发展迅猛,带动其他业务收入飞速增长。(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