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张家洲煤矿1名失踪人员获救 遇难者升至12人

  新华网湖南永兴3月28日电(记者禹志明)湖南郴州永兴县张家洲煤矿的救援工作取得进展,28日找到3名遇难者遗体,并成功救出1名失踪人员。目前,张家洲“3?26”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已造成12人死亡,尚有1人失踪。


  张家洲煤矿3月26日18时30分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班下井17人,其中3人在事故发生时逃出。经历了30个小时的生死煎熬,3月28日零时40分左右,救援人员将矿工颜金华成功救出,并找到失踪矿工谢自强的遗体。

  在现场指挥救援的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寅初介绍,有关部门现场调查,了解到失踪的5人中有2人是在岩掘面作业,那里有高压风管送风,有新鲜空气,所以有较大的生还机会。因此,在救援中,首先调集力量对这两人进行营救。

  永兴县副县长李华军对记者说,在救援中,由于巷道较小,每班只能容纳5到6人作业,救援指挥部特别安排两班一起下井,轮番高强度工作,这样也加快了营救速度。

  获救矿工颜金华目前在永兴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急诊科医师李继雄介绍,颜金华由于瓦斯中毒引起大脑缺氧,医院已经做了进一步检查,准备利用高压氧舱对其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颜金华 | 张家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