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港中旅集团整合旗下资源服务奥运旅游市场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毛晓梅王立彬)中国旅游业“老大”??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整合旗下奥运旅游资源,于28日在京正式挂牌成立了“港中旅集团奥运旅游接待中心”,统一了其奥运服务品牌。

  此举标志着港中旅集团积极响应和参与国务院国资委组织的中央企业“金牌服务迎奥运”活动的全面启动。


  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港中旅集团截至目前已获得10多项与奥运会有关的项目,其中包括“2008年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唯一指定接待单位、香港地区奥运门票总代理、北京市“奥运人家”项目入境接待服务商等。

  此次成立统一的接待中心后,港中旅集团可通过该中心实现旗下奥运旅游资源和奥运旅游项目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广大企业和海内外游客搭建优质服务平台,更高效地服务奥运。

  针对即将到来的奥运旅游市场,港中旅集团奥运旅游接待中心即将于4月份推出“华夏印象之旅”“京味时尚之旅”等以观看奥运会赛事为主题的短期旅游产品。

  中国保持着全球第四大入境旅游接待国地位,2007年中国旅游业总收入首次突破1万亿元,达1.09万亿元。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201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一大入境旅游接待国。

  港中旅集团致力于以北京奥运为契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旅游产业品牌。去年7月,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香港中旅集团即与中国中旅集团完成了合并重组,重组后的港中旅集团去年末总资产达到370亿元,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旅游集团。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