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海口柴油供应紧张 只有少数加油站限量供应

  新华网海口3月28日电(记者姜琳、卜云彤)海口市近日再次出现“柴油荒”,绝大部分加油站已停止出售柴油,只有少数几个加油站以限量供应的形式,在每天晚上十点以后向社会供油。许多司机为此苦不堪言。

  记者27日晚10点半左右在疏港大道的中石化加油站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忙着疏导车辆,近二十辆卡车、中巴等柴油车排成长队,等待加油。
几位正在路边等待的公共汽车司机见到记者在拍照,便立刻上前来抱怨最近的“柴油荒”给他们带来的不便。

  “今天的车算是很少的了,我们经常要等到半夜一两点才能加上油,紧接着第二天还要上六点钟的早班,严重影响了我们的休息和工作。”公交1路车的一位司机说。

  一位姓王的旅游中巴司机告诉记者,他是走了好几个加油站才知道这里有柴油,但是一次也只能加100块钱的油。最近半个月经常加不到油,有时候送游客去旅游景点,半路突然没油了,只好让旅客下车走路。

  记者通过海秀路顺发新村对面的加油站了解到,整个海口市的柴油供应已经连续两周严重紧张,绝大部分加油站已经停止柴油供应。一看到大货车开进来,工作人员就迅速过去摆摆手,告诉司机没有柴油。据记者现场观察,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了南沙路、金垦路等多个加油站。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大部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都不愿意谈论柴油的供应情况。龙华路椰树集团附近加油站一位工作人员刚刚向记者说:“我们这里有柴油,供应一直充足。”紧接着,一辆使用柴油的长城皮卡驶进加油站,司机的加油要求却遭到了拒绝。

  28日上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上述加油站所属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石油分公司。当问及海南省的柴油市场供应情况时,公司办公室的刘主任却说,目前整个海南的柴油储备充足,海口市各加油站的柴油供给都很正常,不存在限量和加不上油的现象。

  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刘主任仍然坚持海南成品油市场供给没有问题,只是受广东“油荒”的影响,导致三月份海南省成品油尤其是柴油需求的突然增加。至于整个南方供油紧张,主要是由于国际油价的持续上涨,导致炼化行业炼得越多,亏损越大。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