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净利增长长丰汽车巨资扩张

长丰汽车(600991)2007年实现净利润167,981,340.18元,比上年增长613.60%,实现每股收益0.42元。公司同日公告披露,拟投资75437万元建设自动变分器项目。

   报告期内,公司共生产SUV整车产品25,785台,销售25,782台,分别同比增长9.37%和3.59%;实现营业收入456,039.07万元,同比增长8.67%。
公司认为,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销售毛利较高的产品占产品总销量的比重增大。

  
   公司争取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827,200万元,预计主营业务成本为625,500万元,预计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为85,899.04万元,预计营业费用21,978.59万元,管理费用31,934.46万元,财务费用20,598.61万元。

  
   另外,为了掌握汽车主要零部件的核心技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公司拟投资建设自动变分器项目,该项目拟由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衡阳风顺车桥有限公司建设。

  
   该项目拟建规模为年产30万台自动变分器的生产规模,分三期建设实施,其中一期项目按双班年产10万台横置前驱全电控制模式AMT变速器的生产规模投入;二期项目增加年产5万台1.6L以下横置AMT产品和5万台纵置SUV全电控制分动器产品(包括MT组装)生产规模;三期项目增加年产10万台的AT产品生产规模。本项目建设周期为7年,其中第一期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本项目总投资为75437万元,其中第一期项目投资为25437万元,第二期项目投资为15000万元,第三期项目投资为35000万元。所需资金全部由公司自筹或向银行借款解决。(李若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