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荣信股份设计改造工程顺利投运

荣信股份

  设计改造工程顺利投运

  
  ⊙本报记者吴光军

  
  
  
  荣信股份设计的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轧钢工程新增120t精炼炉滤波改造工程,近日顺利进入了投运。

  
  唐山中厚板在35kV母线上有精炼炉一台,因其负荷性质可能使无功冲击较大,并伴随大量谐波电流产生,功率因数低,给电网造成无功冲击引起的电压波动,同时谐波电流流入系统发热,设备运行可靠性降低,从而加大了生产成本。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荣信股份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制造,投运测试结果表明,电压畸变满足国家标准,功率因数在0.95以上,注入系统的谐波电流满足国家标准,改善电网质量,抑制电压波动,消除系统谐波电流,提高了功率因数,从而保证了系统用电的安全与可靠。(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