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兴业银行(601166)低市盈率不妨关注

兴业银行(601166)

  低市盈率不妨关注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再度出现暴跌,权重股中中石油再度成为杀跌的主力,并逼近其发行价,而银行和地产两大板块表现明显强于大盘,主力资金借暴跌吸筹迹象比较明显,后市有望率先带动大盘反攻,投资者可关注兴业银行,作为两市市盈率最低的银行股,后市有望反弹。


  
  优质商业银行

  
  公司是我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是一家全国性商业银行,2007年年报显示,其资产总额8513.35亿元,比年初增长37.88%;各项存款余额5053.71亿元,比年初增长19.42%;各项贷款余额4001.43亿元,比年初增长23.36%,不良贷款余额为45.83亿元,比年初减少3.96亿元。截至去年年底,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南京等全国主要城市共设机构390家,网上银行在线兴业的服务领域和服务空间进一步延伸,电话银行成功推出二期系统,加大了贵宾服务及主动营销力度,手机银行无线兴业服务功能日趋健全。

  
  各项业务增长迅速

  
  按照去年公司每股收益测算,目前该股市盈率不足20倍,是两市市盈率最低的银行股之一。目前公司外汇业务发展良好,其是股份制银行中最早开办外汇资金业务的银行之一,2006年成为首批外汇市场人民币做市商之一。兴业银行零售业务以居民个人或家庭为基本服务对象,加快零售业务的发展是兴业业务发展模式和盈利模式战略转型的重要内容。截至2007年年底,公司零售贷款余额达1323.95亿元,比期初增长104.89%,新增额和余额在国内同类银行中均列第二位,零售贷款占全行贷款余额的比重达到33.09%。

  
  走势抗跌

  
  该股近期表现明显强于大盘,经过累计超过55%的下跌后,目前股价已拒绝下跌,盘中资金逢低介入迹象比较明显,投资者可积极关注。(方正证券方江)(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