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QDII基金:港股反转时机未到

   记者 江沂 深圳报道

    在基金披露的2007年年报中,QDII基金认为,美国经济上半年难有起色,香港市场反转时机还未到来。

  嘉实海外基金经理李凯认为,美国次贷危机的影响会持续到第二季度,期间还会有负面信息披露出来。

在香港市场,国企指数已从高点回落了35%,2008年预期市盈率不到15倍,一批股票的股价跌到净资产附近,市场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但香港市场与美国市场关联度极高,未来一两个月内香港市场仍会以小幅震荡为主,反转时机还未到来。

  华夏全球基金经理指出,美国降息、一揽子刺激经济的政策可能在下半年才逐步见效。虽然美联储快速大幅降低了利率水平,缓解了购房人的还款压力,但对于企业投资或个人消费的短期刺激效果不会很明显。在投资策略方面,华夏全球基金经理认为,美国经济中的负面因素在股价中得到充分体现后,美国市场可能会产生投资机会。其中,技术、品牌、商业模式、管理等各方面非常优秀的跨国企业是关注的重点。对于欧洲企业,可关注业务全球拓展、充分利用各个经济体周期间差异、能保持盈利持续稳定增长的跨国企业。另外,仍看好新兴市场中具有明显优势的金融企业、明显低估的资产类企业、受益于居民生活水平改善的企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